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汉家心情 一八三 伤心离开  

2017-09-28 15:35:13|  分类: 汉家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2日夜   汉家已经TAN得有点别XIE了,万般无奈之下我签了字。也劝汉家要向前看,总希望女儿会比我们更好,未来不能想的那么糟糕。汉家连夜告诉她姐姐,我们要搬过来了。
        23日,微雨;借了小李的电动三轮,汉家的姐姐哥哥过来帮我们搬零碎的东西到姐姐家的车库以及我爸那边的地下室。我联系修家电的小张来CHAI空调。汉家哥哥说要3台旧空调以及冰箱洗衣机,剩下的5台空调我全折价卖给了小张。午间和晚间请汉家的哥哥姐姐在新白鹿新发现吃饭。
       24日,继续整理打包搬东西。外甥女小红微信说她妈晚上过来,并要我留台旧空调,我说过段时间有。汉家通知平原切断水电连襟夫妇来把女儿卫生间的基本没用过的洗漱台柜、坐便器、电热水器拆卸运走。我顺带把车位的残值卖了,汉家回家说外边说我卖亏了。晚上堂姐过来,说钛合金的移门她帮我们放她家储藏室。当晚我和汉家享受了没电没水的古人待遇;这也是我和汉家在老屋的最后一晚。汉家情绪非常低落,小区没几户亮着灯,有些卸了门窗之后近似黑魆魆的洞口,颇似GUI城。
      25日,一早堂姐夫妇借了三轮车过来帮我把沉重的8片移门以及桌凳运到了她家的储藏室。早上整理了一些东西后。我把一些铝合金的毛巾架等CHAI下来。午后我把一些花搬到了老爸那里。此时汉家电话我说可以拿KUAN了,到了ZHI/HUI部说必须要两人的身份证原件,我在赶到老爸那边一时只找到了HU口本结婚证,就是没找到我的身份证;回到ZHI/HUI部,哪怕工作人员都出面讲了,BANK的人说必须户主原件的身份证,哪怕我写授权书给汉家也没用。我和汉家继续找那一时不知下落的身份证,汉家把我埋怨的要死。后来我终于记起来身份证就在户口本的同一个包里的不同隔层。我和汉家气鼓鼓的吵得很凶,汉家说明天一定和我离婚。当晚汉家和我哥哥说了款子,我哥说暂时不需要了。
    26日,汉家姐姐终于告诉我们她那边的租客今晚搬离。我到市民中心办理燃气CHAI卸业务,午饭在老妈那里随便吃了一点;午后何师傅来CHAI了燃气表。小舅子在我的催促下终于运走了空调洗衣机冰箱;我没时间地点存放他要的东西了。下午4点和汉家去拿了药,到学校等女儿。5点半女儿和她姑姑出来,我们一起到天阳亲子广场的虾帮吃大餐,女儿兴高采烈的说着明天秋游、后面去婺源玩,她姑姑说婺源的钱要阿囡自己出,因为8000元的奖学金。但我不知道小龙虾已经害到了汉家。吃完饭女儿跟她姑姑走了,我和汉家赶到姐姐家看我们即将入住的房子,租客正在打包搬离。夜间睡老妈那里,汉家一夜呼吸急促,流鼻涕。
     27日,汉家早上起来没有精神,先吃了点感冒药,我们去看房子,顺便把电视机带过去;房间已经TENG空,汉家姐姐找人打扫卫生。我委托小李找搬家公司,结果从说好的12点变成1点、2点、3点,3点钟电话我说车被FA/KUAN了还要卸货,我说那你这个电话是啥意思呢?后来从九堡调了个车过来,到我家已经4:27。给了俩搬运工每人一包YAN(搬家费是公司的,烟可是师傅实打实自己的),两师傅很愉快的帮我搬了一车东西,包括汉家姐姐要的酒柜、鞋柜、矮柜以及女儿的一张小床。先到姐姐家卸了货,再到我们新居卸货,此时飘起了雨,总算不大。6:40   全部卸好运到房间,并装好桌腿(太笨重了,不好搬)。晚上在汉家姐姐家吃饭,逗小念念玩。汉家还是忍不住说太黑/AN了。  另外把2个卫生间的不锈钢淋浴房送给了李师傅,他自己做的自己来CHAI.  这样老屋还有一点残留物,等过几天再处理。       早上给女儿发了个大红包,祝她生日愉快,昨晚是提前的生日宴。
       老屋门口的桂花开了,而我们却离开了。感谢我的亲友们,有些虽然人没来,但都留言如有需要随叫随到。我不想麻烦他们。我只希望我的汉家身体快好起来,赶快翻过这一页,毕竟生活要继续。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