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九九二 景芳地铁商业街 工龄  

2018-01-09 10:03:03|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上开完会   妙良要继续加班    只好请玉明帮我送到客运中心地铁口     这里有个可以说的     我顺带复习了一下朱自清的背影     蹒跚的攀过栏杆   没办法   整个一条路全部围栏挡住     我不清楚这是什么逻辑。到景芳站  发现地铁空间已经全部搞好    形成了一条地下商业街   应该是和庆春广场地铁商业街差不多的时间开业的(元旦前吧),模式也差不多  这边连着天虹商场  庆春连着杭州大厦501;但人气明显比庆春要旺一些,时间很晚了    我找了家八方云集煎饺店尝尝鲜,拍了照片给女儿和汉家看。从D5出口出来   发觉已经在新塘路天翔大厦了。

         风横月正,毕竟是三九寒天了,一周的阴雨就此结束。

 

       昨天更新的博文很意外的在退出后5分钟内还能以浏览者的身份看到,以为博客正常了,就把早几日的两片试着重发,结果连同更新  3片都看不到了。也找过其他人员的处理方式,但终究没用。到底是为什么呢?

 

       老童一早就来办公室骂小余    昨天出的内刊  发了工龄15年以上的人员名单   为什么没有他!!!为什么和他同样在合资经历的人有???发这份名单的目的是什么???很不幸,我在这份名单上。

 

  评论这张
 
阅读(78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