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一〇一六 母亲节  

2018-05-14 10:42:03|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母亲节    在藏鲜工坊请老妈吃饭   我和汉家   妹妹仨   老爸老妈。哥嫂一家帮忙去了,方家嫁女。女儿回校了。
        昨天上午 应汉家的要求去浙商办了张卡,小蔡很热心的帮我办理,汉家后来过来处理个人业务。之后汉家提议请老妈吃饭。我先联系了妹妹是否有空,再和老爸联系,然后去订桌。包厢爆满,生意真好。
       吃饭的时候,和外甥说了一些:今后的道路自己走了,我们已经教不了你了,一如我们对你姐姐说的。只有具体的问题处理,我们还能给出建议,比如前几天你姐姐,一个要赶高铁的人,还被人拖住解决一个下周一才要用的方案,几次告知对方都不来了解你的难处,一个只有自我的人,你帮他都是没意义的。你姐姐回到家,我当场把你姐姐说哭了,这种事也只有当场说了才有效。……  今天舅舅和你一起喝酒,你长大了,成年了;……像你舅舅这样理性的人,也会喝醉酒;你爸爸也是;未来喝酒要当心,尤其是黄酒。我年轻的时候没有醉过,都是觉得能够控制的时候反而喝醉了……
        老妈最近身体不好,周五我去看她,老妈说又配了点中药。

       刚刚过去的512       大地震十周年。
      三新的老楼电梯安装已经开始一周了;我们这边不知还要等多久;三年有效啊。

      昨天国产航母下水。

      马来西亚93岁的马哈蒂尔再次当选总理  真是不服老阿。
      21岁的空姐遇害网络发酵。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