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一〇一八 两项准备(二)  

2018-05-28 17:05:54|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项准备是房子。 约了曹师傅周日上午过来,汉家也在,大致聊了一下我们的要求,做了一个大致预算框架  按曹师傅说法是上尺寸的。之后我去找了大外甥强强,两人合计了一下具体用材以及工作量,之前我和汉家去找过云祥征求意见,去立刚家看他们的即将完成的装修情况。
       二项准备是聚聚。和强强聊的时候,大侄子刚以及敏敏也过来,刚侄说起子侄辈们聚一下,拉我做旗,我就定了62节,建了个吃货群,由刚侄具体召集联系地点。我又联系了妹夫,让他也来聚聚,并让他去销户华数。
        昨晚我们仨去吃小龙虾   你看起来很好吃   这家的秘制小龙虾偏辣   荷叶煮的小龙虾比较好吃   有点小贵。昨天上午女儿去考编。女儿说到了其他的几位参考人员。
     这个双休的手风格外的顺,奇了怪了。
     为了新的蜗居,已经和汉家红了几次脸了;汉家执拗的时候真是九头牛拉不回。哎,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