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一〇一九 继续准备  

2018-05-31 12:08:20|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继续准备    整理了装修必须关注的20条细节,也查找了一些厨浴家装品牌家电相关价格    匡算总体价位;也列出了需要进一步明确的事项(需要汉家、曹师傅的建议)。心累啊,25年前是无知无畏的装修,3年前是边改边装,这次真的有压力。
         女儿谈到了钱外的一些事儿、时代的一些事儿;我告诉她“这类事我可以给你建议,其他的就不要麻烦我了。凡是涉及个人规划的尤其是尚未明了的一定不能告诉或者请教别人。也许那是个好人,但在特定环境或者利益冲突时就会影响到你;你可以请教具体的工作类事情。……当你有归属感时你就会融入的比较快比较自如,反之你就觉得很累人际关系也差;……人有时看不清自己,因为你的情感理性无法让你跳出来看自己,这个时候找我比较合适……“希望女儿能尽快成长起来。
      外甥女小红的分房也是黑暗重重;我让她坚强起来,更强大的好好活着。
      小金和疯特的12日会面不知道会不会再次否掉或者延期,世界正在慢慢准备习惯疯特的做法。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