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一〇一四 龙坞喝茶  

2018-05-07 11:10:52|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嚷嚷了几天的喝茶   终于在周日成形     我和汉家   毛二张俊   老HU小辉   半仙小吴(小婷临时有事)    毛二带路到西山森林公园旁边的龙坞听雨轩喝茶。
        天不作美,周六的阵雨变成了持雨,周日依旧是阵雨不断,妨碍了我上午登山游荡的计划,只得坐下来喝茶聊天麻麻。顺带了解了一些驾校的事儿。午饭后,微微有些透亮,也是闷得慌,出去沿山道走进竹林换口气。
       晚饭换了几个菜  吃完后总算,AA。下次出去要做一下小攻略。
       女儿和雁琳在来福士吃牛排   养猪啊!
      外甥大势已定,决定先学驾照,汉家帮他联系了她的学车教练。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