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一〇二五 装修进行时 世界杯大冷门  

2018-07-02 11:08:07|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德国队昨晚0:2输给了韩国队,继续卫冕冠军小组不出线的魔咒,也是本届世界杯最大冷门。而这场胜利未来对韩国队非常有用,提振信心,结束对欧洲强队的崇拜!

     昨天曹师傅杨师傅和我现场进行水电管线的放样,铝合金的框架已经更换了原来的塑钢。墙体敲除后进入了水电环节。黄昏的时候和汉家去了下现场,确认前后阳台的水龙头位置;还顺道去看3楼堂兄的家庭装修。车子怠速时抖动,到建军店里维修换了火花塞等,之后去阿富吃饭,遇到了小沈,依然风采当年,看上去比汉家还小几岁。

    前天下午   汉家电话我说公司的其他人都签了。汉家在重大问题上很多时候更愿意听外面的那些人而不愿意听我的,哪怕我说的更正确更完整更透彻,哪里出了问题?是我的话太高大上太理性了么?但她需要在别人面前显摆自己的时候却往往把我推出去说理,搞不懂女人的心思!

    前天晚上遇到了小明夫妇,谈起了他们儿子的读书和课外培训,说了半小时,核心问题是小明不太管儿子,责任心不够;但在我看来是小雨妈妈太强势,分工没做好,夫妻间沟通没有效果。                                               2018.6.28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