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风倡晚的博客

汉家的心情,红尘的日记

 
 
 

日志

 
 

红尘琐事 一〇三〇 安B台风 四伯 徽Z 地砖 手气 C生 S物 油烟机  

2018-07-26 10:47:20|  分类: 红尘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几天发酵的大S件    C生 S物YI苗事件    显示狂Q病YI  再是去年底就已经查出来没曝光的百B破等YI   G人哗然    十年前的三L牛奶还没有完全过去    新的更大的危机生命安全的又出来了.

   周五开始影响本地的台风安B周日下午登陆崇M岛远去了,周一开始大暑高温继续。

   周六去看望四伯,姑姑也在;进出的亲眷很多。四伯躺着不能说话,我握着四伯的手泫然欲泣。回归道山的迹象已经明显了;赶紧打电话给汉家要她过来。

装修已经进展到墙砖都已经完成,客厅餐厅厨房的地砖也已经完成。卫生间的地砖进行中;养水48小时之后地砖也完成了。曹师傅要我确定油烟机煤气灶,需要两者的外形尺寸和开孔尺寸,主要是定做橱柜有关联。昨晚一大帮人到国MS宁    小念念不知疲倦地东张西望。我喜欢本地品牌   选中了L板牌 9000多打完折7500  虽然中午和女儿逛了一大圈的H信对开门冰箱和酒柜;汉家执着于价格,说我为什么要带她来看家电我直接付钱就没事了;一同来的姐姐朝我们笑,今天姐姐到她认识的批发部询价,的确又便宜了1000元.顺便把油烟机煤气灶的尺寸发给了曹师傅。说实话,买家电和装修一样水很S;关键是有时间么?

汉家去徽州疗养,3天,昨天回来。

过去的双休日手气出奇的好,沾了四伯的手的福气。

昨天还顺带去办理了燃Q开通,峰谷电开通。D力的窗口人员很神奇,系统里就是找不到,我不得不求助于强大的汉家找到小范的电话,确认D力给出的户号就是我家的。但天R气窗口直接显示啊。

B客北风7天。已经搞不懂了,不知道今天有没有北风的可能?依然如是   要我修改  就变成这鸟样。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